2017/06/22

22年目の告白 -私が殺人犯です-

很久沒看過拍得這麼緊凑毫無睡意的日本電影。



路痴在Landmark走錯出口,繞了一個大圈,來到ブログ13,時間已是19:08。

電影19:00開場,19:08,微妙 ~。

問售票妹妹:「22年目の殺人犯,7點場開始做未?」

妹妹暗笑:「是不是《22年目の告白私が殺人犯です》?」

「是是是...」

結果,還是買了21:25場,反正酒店在樓上,下來也只是3分鐘。

どうも〜我是水曜日要看電影的Mでござる。

以下無雷。

無雷還無雷,還是禁不住說,不用看海報也知道餅哥怎會是殺人犯。

令人刮目相看的是餅哥的對手伊藤英明。個人意見,今回跑贏餅哥。

餅哥演技從來無可置疑,話說テレ朝図書館做調査才知道,餅哥是20代選最佳演技的排第一位,30代選排二位,40代選排五位。

早前看伊藤英明上各大綜藝節目宣傳,數絲白髪,一臉滄桑,英氣更勝從前。

拍得緊凑還緊凑,導演可能覺得是翻拍的關係觀眾看了韓版都知道人物來龍去脈,很多細節位包括人物關係都未有兼顧,故事就不雷了。(追記,有看過原版的友人說反而日版為韓版很多不明不白的地方添加說明)

點都好,值得去電影院買票看的,雖然,明明是日平價影院三份一也沒坐滿。


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同樣翻拍韓片, 之前有部奇怪的她口碑卻沒有很好...
    希望香港快點上映吧
    最近發現餅哥好有趣, 堅持在螢幕前呼喚UFO wwww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