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5

緑の風リゾート きたゆざわ ー朝食ー

因為有Smoothie,就不要野菜汁或果汁而要牛奶,但是公主想喝的是煎茶或焙じ茶啊~!



沙津沒說那裡來的,愛茹毛飲血的人來說全部都好吃就是了。



下関産イサキvs噴火湾帆立貝,都對胃口了。



厚岸産アサリの玉子綴じ。又牛奶又Smoothie又味噌汁還來多一個鍋!?



納豆出自北湯沢農場,沒吃。漬物也沒吃。



前夜白飯是ゆめぴりか,是日ふっくりんこ。



北海道産喉黒vs道東 雄武産時知らず,喉黒太多骨,半途放棄;不知時日過不是公主的茶。



自家農園産蕎麦とろろ,對薯蕷敏感,只嚐了一小口蕎麦。



日高産ふのり,朝食裡最好吃的一道。



不管是山口或北海的,佃煮、甘露煮等都不對胃口,且怕滑潺潺又切不開的食物,唯一合心意的就只有明太子。



乳酪霧思好吃,餘下兩個就算吧。



基本上,對於不挑咀的人都好吃的,對於挑咀的人來說,也不是不好吃,只是口味不合而矣。






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M姐,首先感謝您在blog的旅記分享。有個問題請教,樂天上緑の風リゾート多有夏天蟲多的投訴,請問您入住的時候情況如何?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我也有看過樂天的投訴,但不察覺有蟲,露天風呂多少都總會有一兩隻,撈上來就是了。反而One Niseko的蟲,真是一世難忘,房間爬到的都處都是,那時還是冬天。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