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

宿・ 北斗【Hotel La’gent Plaza Hakodate Hokuto】

去Lobby借剪刀,前枱印度藉哥哥生怕公主殺人滅口後嫁禍前枱,老大不高興:「原則上我們不能借剪刀。」好的,那現在請你上房把行李拿來Lobby剪掉膠帶,公主頂多自己再把行李拿上房。

上一回也是北海道,鶴雅的哥哥兇狠的說:「你用完必須立即還給我!」那回剛上完札幌課,雖有剪刀,卻藏在行李箱內。



此回又是北海道。在札幌三井寄行李時已經千叮萬囑:「不要Cover,不用雨衣」偏偏來到新函館,豈止雨衣,還五花大綁,比新貨時包裝得還結實。

順道說,守規矩的公主沒有把輪子放到畳畳米上。



本來是想住到函館去的,La’gent Plaza Hakodate雖說在北海道新幹線新函館駅貼鄰,但這是北斗市,不是函館市,但翌日函館要跑馬拉松,方圓十公里找到房也偷笑。

訂了至平的Single Room後某天,發現楽天大平賣每日限定三房おまかせ,七千円,還送500円分的Quo Card,反正全家酒店禁煙,便宜四千當然選おまかせ,結果給了個Family Twins,而且三點已去Check-In,賺到了。
 
到達前,行李已被送上房。



中間有趟門,關掉的話與浴室完全隔離。



可放濕空氣清淨器放在和室內,床頭走廊還有插頭。



可作館內著的睡衣。



有迷你保險箱,空調支援0.5度上落,沒有咖啡只有煎茶也沒有瓶裝水提供,還有循環再用拖鞋。



浴廁是分離式。



不過廁所的門有點難推,房內的沐浴品牌是花王的Fiesta。



何用跑上停車場拍新幹線,房間一樣看到嘛,順道說,雖貼近鉄道,但隔音做的好,完全聽不見。



WiFi速度如下。



除了二樓和八樓,每層樓皆自設洗衣機,洗衣機可自設密碼,乾衣不太靈光,害我遲了出門去函館結果走了班巴士。



大浴場據說提供的是溫泉,見半露天風呂有蓋,翌朝走去一看,還是很多蟲屍。意外是浴場的護膚品牌是Kose雪肌精。浴場內也有迷你Locker可放門卡,但入口處只有暖簾並沒有門,小心走光。浴場門外還有兩張無料按摩椅。



Lobby設在2樓,有升降機上,大浴場、餐廳、喫煙所也在2樓。樓下設有有點簡陋的便利店和土産店。



聽說這裡的朝食不錯,因翌朝大清早要趕車去久慈,就放棄了。如果從札幌上下函館皆可在這裡一宿,兩三天的話就考慮去函館市解決夕食。

基本上,這篇網誌是寫給用JR PASS同好的。


Room Type: Family Twins approx 20 sq m

1. 空氣溫度調節        8
2. 室內清潔程度        9
3. 燈光            8
4. 床舖軟硬、乾淨及舒適程度  8
5. 上網及充電等        8
6. 酒店位置、交通方便等    9
7. 員工態度          7
8.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   9
9. 景觀            9
10.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  8






ホテル・ラ・ジェント・プラザ函館北斗 Hotel La’gent Plaza Hakodate Hokuto
http://hotel-lagent.jp/hakodatehokuto/


#日本住宿

0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