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4

宿・京都【Daiwa Roynet Hotel Kyoto-Ekimae】

話說上回被Sakura Gallery擺了兩道,唯有再找京都駅附近的酒店。最理想當然是瑞鳳閣,但不是旺季也一早滿室,Royal Park、Grand Bach等的位置理想,但不接近京都駅,只宜関西遊,不宜日本一周。然後某晚經過Daiwa,咦... 從新幹線沿地下街一路步行過來不沾雨,可以考慮。

說「可以」,因為很奇怪地,從京都駅走過來,盡管距離明明一樣,地上很快,地下很慢。

話說曾在距離京都站不足一公里的Almont投宿,但路面無瓦遮頭,盡管有傘,雨大時還是有點狼狽。

神婆姫様把口好靈驗的,今回景觀就是下雨天的電線。



行李從横浜送過來,存在後台,Check-In後自己拿上房。房間的擺設有點京味。



公主偏好,電視最好在書桌上,總之不喜歡背對電視。



和其他的Daiwa一樣,放濕器、手機充電器、清水都有了,兩件頭七分長的睡衣質地也厚。床和枕頭都是正常的枕頭。



空調可每度調教,不是中央控制,有綠茶包和咖啡各2,也有保險箱,垃圾可分類。



不慣的是浴室設計。



這個角度看的比較清楚。基本上水若不流進浴缸內的話便會外流,雖說外頭設有去水溝,淋浴時水花多少還是濺到地上。



沐浴品牌是Triple C Green Tea系,Amenities有基本的牙刷剃鬍刀棉棒等,不包括浴帽。



此洗衣乾衣機型號不接受洗衣袋。



洗衣機是乾洗都在同一台機可輸入密碼的的Sharp,在自己的房間內可檢測是否已洗完。



遺憾是三台機兩台都很髒,一台打開門且有異味散發,只有一台勉強可使用。



網速並不算快。



有沒有看官發出疑問:「又是京都!? 」

以前去京都住大阪,近半年去京都住京都,因為大阪的酒店比京都更難予約,且不說價格是否合理。

輪流傳是也。





Room Type: Moderate Single 15 sq m

1. 空氣溫度調節        7
2. 室內清潔程度        8
3. 燈光            8
4. 床舖軟硬、乾淨及舒適程度  8
5. 上網及充電等        7
6. 酒店位置、交通方便等    7
7. 員工態度          7
8.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   8
9. 景觀            6
10.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  7



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京都駅前 Daiwa Roynet Hotel Kyoto Ekimae
http://www.daiwaroynethotelkyotoekimae.com/



#日本住宿

0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