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

宿・函館【Hotel WBF Grande Hakodate】

酒店房間景觀 ┐( ̄ー ̄)┌



平常予約酒店,都利用酒店的網頁,今回無意中發現J○○社的價錢是酒店網頁的六折(!),所以住柴房是意料中事(爆)。



對沒有行李的豌豆姫様來說面積是綽綽有餘。



話說在前頭,今回不是豌豆姫様的選擇。近兩年,WBF集團在日本各地狂買酒店,和其他集團買完酒店後不太一樣的是,基本上硬件不改裝。Hotel WBF Grande Hakodate的前身即是Hakodate Grande Hotel,頗有點歷史。



古老還古老,空調反而不是中央控制。房內有熨衫板,拖鞋有循環再用拖及用完即棄拖,料子比上兩個月投宿的幾家酒店更佳。只提供綠茶茶包兩個,沒有魔法瓶,也沒有提供空氣清淨放濕器。



兩件頭的睡衣,可惜沒有大浴場。床是SIMMONS,枕頭不是記憶枕。



浴室有點短,腿長的人坐在馬桶膝頭會碰牆。



水壓良好,去水無問題,雖有舊式的掛牆風筒也提供額外的手提風筒,沐浴露是DHC。意外的是因為馬桶不是暖板設備,於是每日提供黏貼墊替換,真夠貼心。



大堂有提供Tsubaki洗髮水,還有無料入浴劑。



每天還有免費咖啡和布丁。



還有INTERNET CORNER。



已經枯葉期,北海道的酒店價錢毫無回落跡象。某友被迫和航空公司買Package,於是選擇了很接近她至愛的天婦羅屋てんや附近的WBF Grande,偏偏來到函館才發現てんや被包場。

宝来町雖沒甚麼特別好玩的,但酒店門外便是機場巴士站,對面有Lawson,停車場只是1,000円一泊,Check-Out後直至15:00前泊車無料。

酒店職員們都很親切,很老練。公主意見,一泊4,500~7,500円這個價位很抵;15,000円的話就太高了。


Room Type: Standard Double 15 sq m

1. 空氣溫度調節        7
2. 室內清潔程度        8
3. 燈光            8
4. 床舖軟硬、乾淨及舒適程度  8
5. 上網及充電等        8
6. 酒店位置、交通方便等    8
7. 員工態度          9
8.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   6
9. 景觀            6
10.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  8



ホテルWBFグランデ函館 Hotel WBF Grande Hakodate
https://www.hotelwbf.com/grande-hakodate/




#日本住宿

6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好鍾意睇M姐寫酒店同食店。
    依家,日本貴為旅遊王國,邊仲有淡、旺季吖......
    睇睇東京的酒店價錢,真係訂唔落手。以為東京貴啫,原來京都、大阪仲更加癲!睇怕都係要買張全國通,日日由靜岡、浜松出發囉。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其實只係自由行的價錢貴,如果買Package,主要是航空公司(日本國內尤以兩大為主)的話,張機票等同送的。此外,自由行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合理價訂到酒店的,不一定要在靜岡浜松出發。BTW,現在浜松一點也不便宜,靜岡還可。

      削除
    2. 航空package?係國際線機票連酒店,定國內航班Package ?
      如是後者,真係要好在行先玩到。

      削除
    3. 國內線,如果懶得搵,じゃらん、楽天、一休都有,又或者直接上那兩家航空公司的HP都有ツアー。另外ANA可以用哩數去換Package,又或者換Coin,30K哩可換到相當於36K~45K円,再用Coin來買Package。

      如果玩開日本線,一般情況下可能抵玩過Avios(個人意見)。

      削除
  2. 原來如此,長知識了!
    謝謝M姐。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