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7

宿・旭川【JR INN 旭川】

拉開窗簾,咦... 熟口熟面。怎麼和新函館北斗La’gent Plaza的角度那麼相似?



如果不是JR INN的話,大概就算是第30次經過也不會在旭川泊一次。



但由於北海道的JR INN不屬JR East(這個當然)Hotel Group,於是又用別的網站上去訂房。



一件頭的側開縛繩的睡衣,用完即棄拖鞋,茶包只有一個(!),有空氣清淨器,無保險箱。



房間有兩款枕頭,大堂再有多款選擇,見有Tempur便快手取之。



沒浴缸,只有淋浴設備,讚一下設計師,雖然沒有掛鈎,但卻有地方放衣服及毛巾等。



房間的沐浴品牌是Pola,和大浴場的不一場。



WiFi很快。



這家JR INN用的是滾桶機,洗乾同一台,合共有三台,瞄了一下,再見。經驗告之,如果客路以日本人為主就會比較乾淨,這家店八成宿泊客卻是來自海外。



酒店有個無料Lounge。



絕讚的是大浴場的設計,寝湯的設計比美CoCo,牆上還有架可用來放眼鏡、個人帶來的護膚品等,另一廂是半露天風呂。只可惜不是溫泉。沐浴露是Kracie的Zira系,和房間使用的不一樣。



提供朝食的Grand Farm Buffet其實在Aeon Mall裡,說有50款食物提供云云,可是雞蛋像石頭,熱的食物不熱,冷的食物不味,味道是Danny's的十份一,價錢卻是1,200円一位。



2015年4月時旭川的JR INN開始營業,但是自2014年後去札幌的機會被CUT掉,如果今次不繞過去札幌,大概旭川又被跳走。

JR INN的價錢定位在JR Mets之上,Metropolitan之下,旭川的服務水平及設施俱在Mets之上,但札幌的卻在Mets之下。


Room Type: Moderate Single 15 sq m

1. 空氣溫度調節        8
2. 室內清潔程度        8
3. 燈光            8
4. 床舖軟硬、乾淨及舒適程度  9
5. 上網及充電等        8
6. 酒店位置、交通方便等    8
7. 員工態度          7
8.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   9
9. 景觀            8
10.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  9




JRイン旭川 JR INN Asahigawa
https://www.jr-inn.jp/asahikawa/


#日本住宿



#日本住宿

0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